close
點名規則: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
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、

仍然組成20個問題
傳給其他八個人,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~你被點名了....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

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
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.


。START→

問卷來自: 阿咪ˇ__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1.你覺得你心機重嗎?
A:非常非常

0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A:是個大家都不知道的秘密 ˋ

03.每天最期待的事是?
A:吃吃吃˙ˇ˙

04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A:好像沒有 ``

05.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?
A:換主機 (( 我要玩勁舞ˊˋ

06.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?
A:好像 吧 .. ?

07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?
A:他全身上下都是優點˙ˇ˙

08.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
A:永遠的畫面 ♥

09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A:都幸福ˇ

10.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?
A:比我遜一點的瘋小妞

11.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?
A:鼻屎 (( 被阿聖傳染= =?

12.這輩子最想去哪個國家?
A:只要跟寶貝一起 去哪都沒關係 ♥

13.你愛的人是?
A:不 知 道 。

14.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,你最想做什麼事情?
A:打電話給小易,叫他來我家修勁舞˙ˇ˙

15.最愛哪種品牌
A:都沒差 ``

16.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
A:勁舞 吃東西 洗澡 ˙ˇ˙"

17.討厭什麼樣的人?
A:像老禿那樣的人˙ˇ˙

18.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?
A:就是我喜歡的頭毛˙ˇ˙ (( 應該只有鄧豬知道我在說什麼= =?

19.到目前為止,影響你最大的一句話是什麼?是誰說的?
A:一再的任性,只會讓人更覺得你是討人厭的小孩。 是書跟我講的˙ˇ˙

20. 看過最有趣或是最想推薦給別人看的漫畫或電影是?
A:我最愛的犬犬˙ˇ˙

20. 倪愛傳給倪點名的人麻?!
A:愛他愛他愛他˙ˇ˙


開始點囉!

1.老媽

2.親愛的

3.小易

4.阿聖

5.哈尼

6.立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4585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